CENTRE FOR PERCEPTUAL AND INTERACTIVE INTELLIGENCE

博智感知交互研究中心

我們的

研究領域

在這個項目裡面,我們嘗試建立用於知識處理的理論和實用演算法,不同來源的知識學習及知識過濾。我們希望有系統地建立統一化的知識。

本項目旨在構建可以與人類語音和語言進行交流的人工智能技術。透過本研究,我們期望能生產出一個用家為本的用戶界面,並應用於跨用戶和程式的人工智能交流上, 以及用作分析人類語音和語言中的信息。

本項目旨在引入面向醫學圖像分析和自然語言處理的最新技術,克服醫療健康人工智能模型面對的一系列挑戰。

近年,智慧城市經已成為一種主要技術趨勢,旨在將智能技術與自然和建築環境相互糅合,以提昇在城市中生活的人們於社區間、經濟上及環境可持續性的生活質素。在這個項目中,我們希望能夠結合實時通訊和人工智能技術,以實現燈柱輔助自動駕駛系統。

本項目旨在探討如何將有關人類對場景理解,因果關係推斷和個人行為分析的人工智能(AI)方法應用於特定的工程流程,以達到效率提升和功能強化的目標。